劈腿男友哭求原谅,她开出条件只要每个月固定给钱就行,女子爽赚零用钱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1年09月03日

美国有一名年轻女子发现到男友正在偷滑交友APP“Tinder”和其它的女网友暧昧调情,于是她当机立断就决定结束这两年情,却让对方当场爆哭请求原谅,于是她开出条件,如果男友还想与她保持联系,就必须每个月支付1,200美元(约合人民币7,748元)的费用,让劈腿男友付出惨痛的代价。

有女子开条件修理了劈腿男友

在美国密苏里州有一名20岁的女子海莉·皮尔斯(Haley Pierce)发现她的男友无时无刻都在忙着和网友调情传信,就连和她同床共枕,甚至于在她生日当天都不例外,所以她干脆翻脸当场揭穿并提出分手后,她的男友立即歇斯底里的痛哭大吼:“我是个该死的白痴”,隔天男友还买了廉价的鲜花、巧克力及绒毛玩具都无法挽回她的心。
后来海莉·皮尔斯因为干脆不接男友的电话,而让男友透过自己弟弟的手机打电话继续求饶,甚至于承诺愿意给她所有的钱,于是海莉·皮尔斯就随口要求男友汇300美元(约合1,937元)就和他讲话。结果这笔感情交易就一直持续至今,两人先是继续信息往来,然后恢复见面及约会。
海莉·皮尔斯说她目前还是学生几乎没有收入,因此她就趁现在利用男友,不过她坦言:“我会继续这么做,直到拥有稳定收入,例如找到工作,或者成为TikTok网红为止。那时候,我就会断绝一切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