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记忆真的存在?!有小孩子记得自己是怎么死的,如今投胎再来当小孩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10月03日

日前在美国有一名妈妈分享自己的三岁儿子居然说起自己前世还是婴儿时期因为车祸身亡,所以这辈子才又重新投胎再度当小孩。这让这名母亲相当惊讶,这难道就是前世记忆。

总是有小孩子记得自己的前世记忆

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有一名母亲安娜(Aana)在网络上分享经历,在日前她开车载着三岁的儿子出门,结果在后座的儿子突然提起他的前世还是婴儿时因为发生车祸身上遭车轮辗过而身亡,所以才投胎转世。安娜表示儿子前前后后讲了10多分钟,原先她只是当儿子是在讲童言童语,后来她问了儿子一句:“所以你又变成婴儿了?”没想到儿子淡定的回答:“对啊,又再一次。”让她吃惊的是,在此之前从未跟儿子提过前世投胎的观念。
安娜的经历分享也引来了不少网友的附和:“我儿子在4岁时说他记得在天国看过我的样子,还说天国有他的姐姐和哥哥。而我过去确实流产过两次”、“我的2岁女儿曾对他哥哥说你还记得我是你妈妈的时候吗,哥哥还回说我记得”、“我女儿3岁时告诉我,她的另一个家庭死于火灾,前世的爸爸不断对她大喊,要她把猫带出去”。
有专家表示虽然前世记忆并未获得科学证实,但是会有前世记忆的大都是三岁左右的小孩,其中有75%的人能描述他们在前世是怎么死亡的,而其中又有70%是因为意外身亡,所以在前世有创伤的经历,通常会成为转世后最清晰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