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去住宿订房不可不知的五个建议重点,记清楚了就不会出包搞得玩兴尽失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这篇新闻针对某个主题所做的深入报导。

其实新闻的产生只说明了一件事,就是这个伪基记者真的很闲。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09年04月13日

出门去外头玩,除非是当日可来回的一日游行程,否则到外地或是出国游玩,最重要的就是找一处下踏过夜放行李的地方,入住酒店或是旅馆就最实际的选择,而在跟酒店或是旅馆订房时,最重要的五个重点要特别注意。

订房前先多看看几个网站的评价

多看多比较,多从多方面来了解目标想订房的酒店或旅馆的整体情况及市场评价,在实际入住时就不会有现实与期待有太大的落差,或许还能以相同的价位找到更好的选择。

把酒店设施与含税价格考虑进去

其实网站上的报价并不见得是实际收费价格,因为必须考虑到含税的问题及设施是否有使用费,并不要将其它附加的服务都视为已含在房费内而理所当然。

在地图上确认好你要住宿的酒店或旅馆的位置

就算你选定的那家酒店或是旅馆的房价有多实惠低廉,但离你想去玩的景点距离有多远?从简繁|城|市区到那个地方的距离及交通状况,都必须在地图上研究清楚,可以少掉不少耗时费工而扫兴的事。

直接向酒店或旅馆订房

直接向酒店或是旅馆订房才比较容易看得到详细的住宿环境信息,这些很多是在中介的订房网站看不到的,像是你订了一个可以看得到海景的房间,但在房间的正下方却是个停车场。虽然机率不高,但也有前例发生就是你在订房网站明明订了房间,但酒店或是旅馆却没收到订单通知。

在入住前先联络好酒店或旅馆

这其实是双重保障的举动,除了让饭店或是旅馆确认你的订房订单是有效的,让他们及时能把房间整理好,另一方面入住的房客也能确认了解房价含不含税,使用的信用卡需不需要消费授权书,以及所订的房间是双人床或是两个独立的单人床,是否有24小时check-in柜台,在入住前都确认清楚才能让实际入住时能顺利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