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前辣妻临时加班无法陪同,人夫只好带着“老婆替身”出游,70张甜蜜合影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3年03月10日

菲律宾有一名网红人夫雷蒙德(Raymond)原本预定和妻子乔安(Joanne)一同去科隆岛(Isla Colón)游玩,没想到老婆突然因为工作关系关系无法陪同前往,夫妻的海岛之旅眼看着就要泡汤。不过雷蒙德并未取消,依旧如期前往,一个人把既定行程走完,只是陪伴在他身边的是老婆替身。

雷蒙德带着老婆的替身抱枕上飞机

为了弥补老婆无法同行的缺憾,雷蒙德特地在出发前特别制作了一个乔安脸部照片的抱枕,让在旅行中仍能够让两人同框。

即使机场安检测体温一样带着抱枕

不过让雷蒙德紧紧抱在怀中的老婆替身抱枕,用的竟然是乔安表情扭曲且噘着嘴的照片,在旅游期间形影不离的带在身边,包括机场安检、量体温及划船,当然有趣的画面也吸引不少粉丝阅览。

“老婆”也要穿救生衣

这趟旅行雷蒙德大概上传了70张与“老婆”的合照,就连在酒店房间床上时,雷蒙德也将“妻子”摆在一边的枕头上,还贴心帮它戴上眼罩。

雷蒙德的妻子乔安本人真的是个火辣的正妹

最后雷蒙德禁不住粉丝们的要求,最后公布妻子的真实相貌,不仅面容姣好而且身材也纤瘦苗条,是个名符其实的正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