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莫斯科遭到轰炸事件,乌克兰国防部表示与他们无关:对于俄罗斯领土发生什么事,他们要自己负责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4月02日

在愚人节当天,惊传俄罗斯的首都莫斯科遭到两架来历不明的武装直升机给发射飞弹袭击,造成多数民宅遭击毁损坏,所幸没有人伤亡。对此乌克兰国防部发言人表示,这起俄罗斯境内的武力攻击事件与他们无关。

乌克兰国防部部长阿列克谢·列兹尼科夫

俄乌战争开打至今已超过一个月,截至三月底之前的战火都在乌克兰境内延烧,但是就在昨日有人目击两架涂装有乌克兰三叉戟军徽的Mi-24武装直升机越过俄乌边境,神秘的出现在莫斯科城区上空,发射了多枚飞弹击中了民宅后扬长而去。
对于这起宛如愚人节玩笑的攻击事件,乌克兰国防部方面表示:“我们在我们自己的领土上进行防卫行动,对于俄罗斯领土上发生的所有事,俄罗斯他们要自己负责,他们得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起攻击事件的武器是被称之为“雌鹿”的Mi-25攻击直升机,是前苏联时期研发生产的武器,以体积大攻击力强而著称,也让军事迷称之为“空中坦克”。但这两架庞然大物在飞越俄乌边境竟如入无人之境,也有人猜测俄罗斯分析乌克兰应该无力跨境反攻,再加上Mi-25在俄罗斯军队中也是服役中的武器而疏于防范。
但更有专家大胆指出,俄乌战争已经开战至今,乌克兰的航空武力已遭全面瘫痪摧毁,有经验的飞行员也所剩无几,因此这两架Mi-25攻击直升机的飞行员应该不会是乌克兰的军人驾驶,而可能是北约,甚至于一直在幕后搧风点火的美国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