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命大的幸存者,一般人遭遇到他们的情况可能都不晓得要死几回了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2015年09月23日

虽然没有人是不死身,不过这些人命大的程度却是超越了一般人,因为一般人遇到了他们所遭遇到的情况大概差不多都已经死了,尽管大难不死未必有后福,不过能够大难不死真的只能以奇迹来形容。

让雷劈了七次的男人

大家都知道闪电不会打在同一个地方,但是不保证不会劈在同一个人身上,一般人被劈过一次没死也会重伤,如果被劈两次大概想死的念头都有了,不过却有个名为罗伊·沙利文(Roy Sullivan)的人却遭到闪电给劈中七次而不死,不过后来大概不想再被劈中第八次而后来干脆自杀了结自己的生命。

多次交通事故幸存者

有一位名为弗兰·塞拉克(Frane Salek)的老伯真的命很硬,经历过三次交通事故,一次巴士对撞,一次火车出轨,还有一次飞机在降落时舱门脱落导致舱压失衡差点坠机。当然“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这句话就应验在他身上,2003年他就中了乐透头奖得了百万的奖金。只不过如果知道他命硬的命格,不晓得还有没有人敢跟这位老伯搭同一班车。

体温降至最低点却没给冻死的科学家

1999年瑞典的放射线学家安娜·伊丽莎白·约翰逊·巴根霍尔姆(Anna Elisabeth Johansson Bagenholm)被困在结了一层厚冰的寒冷溪流中无法逃脱,在她获救时已经严重失温到体温只有13.7℃,完全是一般人早就已经冻死的超低温,结果没想到体温在正常室温下恢复上升之后居然苏醒过来,成为医学记录中中体温最低的幸存者。

恐怖份子劫机而坠机后唯一的生还者

前南斯拉夫航空的空姐维斯娜·乌洛维奇(Весна Вуловић)是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无降落伞坠落高度最高并生还”的纪录保持人,因为跟她一样相同高度掉下来的人全都死了。
1972年01月26日,一架南斯拉夫航空(Јат ервејз)367号班机,由瑞典斯德哥尔摩起飞至南斯拉夫的贝尔格勒,中途停靠丹麦的哥本哈根,因为更换机组员的关系而让维斯娜·乌洛维奇登上了这班飞机,结果这班飞机在经过德国与捷克斯洛伐克国境上空时突然发生爆炸,而爆炸原因是因为塞尔维亚的恐怖份子在行李中放置的炸弹而引爆。
飞机在空中断成三节坠落在捷克斯洛伐克山区,当时维斯娜·乌洛维奇跟着飞机残骸一起重摔在地面上,当时机上的28人有27人当场罹难,只剩她一个人还存活着,因为痛苦的哀嚎声让村民找到她并给予急救保住了她的生命直至送医,但也因为惊吓过度而让她对于失事的记忆完全空白。

在沙漠中迷路却没被渴死的马拉松选手

有一位名叫毛罗·普罗斯佩里(Mauro Prosperi)的意大利长途马拉松选手,在参加一场在摩洛哥举行的马拉松比赛时,却在沙漠中失去方向而迷路了36个小时,在没有水及食物的情况下,他靠喝自己的尿来勉强维持住生命,最后他倒在一座废弃的清真寺中,因为又饿又渴太痛苦而让他一度有想轻生的念头,不过因为脱水严重想割腕却连血都流不出来。

摔断了腿也要攻顶成功

1985年有一位名叫乔·辛普森(Joe Simpson)的登山客,在挑战秘鲁的修拉格兰德山时不慎失足掉落进一道30.5公尺深的冰隙中,当时他摔断了一条腿,在没有食物又没有饮水还冻伤了的情况下,凭借着意志力花了三天时间爬出冰隙还攻顶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