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家政妇不再是AV里的妄想情节,英国的居家清洁公司推出了全裸家事服务,虽然跟你想的不太一样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0年09月04日

全裸家政妇其实一开始只是日本的AV制片发行商所想出的剧情创意,当然是致敬自当年松嶋菜菜子所演出的日剧。只不过如今在英国有一家居家清洁公司还真的推出了全裸家政妇的服务,不但有客户申请,还有一些年轻妹子还真的应聘当全裸家政妇。

英国有一家居家清洁公司推出了货真价实的全裸家政妇服务

英国一家名为“解读全裸清洁(Reading Naked Cleaners)”的居家清洁公司,推出全裸家政妇的服务,时薪为60英镑(约合人民币545元)。这家公司的老板艾德里安(Adrian)表示全裸家政妇并不是性服务,唯一的特点就是他们公司所派出的清洁人员可以依顾客的要求全裸或是只围一条围裙做家事,但是顾客不可以碰触这些全裸家政妇或是偷拍下她们的照片,当然如果只是在一旁安静的欣赏还是可以的。
当然这些全裸家政妇的上班时间从早上九点到晚上九点为止,到顾客家清洁时间依照契约上谈定的时间为准,时间到就离开,不得以任何的理由要求全裸家政妇留下。
就有一名担任全裸家政妇的女孩安娜(Anna)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认为这项工作唯一让人觉得害怕的是:我不知道前来开门的人究竟是谁?我的人身安没问题吗?但实际上一切都很好,那些客户真的很可爱。其中一名客户一直问我有没有觉得不舒服,还不断跟我聊天,气氛很轻松。所以不久之后我就感到很自在。”
“我第一次服务的地方是一处公寓。我做了一些用吸尘器吸尘和打扫的工作,都是很简单的家事。我也清洁了浴室。跟整天被被困在闷热的办公室里,这是一次很好的换换环境经验。”
而安娜一个礼拜担任全裸家政妇的时间只做兼差做三至四天,每个小时可赚45英镑(约合人民币408元)。如果是穿上衣服做相同的工作,一个小时的时薪只有23英镑(约合人民币209元)。
安娜最后表示:“我碰到过的所有客户都是单身男子,自己一个人住。年龄差距很大,从20来岁到50多岁都有,他们通常是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