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例,伊拉克有一名男婴天生就有三根鸡鸡,医生决定把多余的切掉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4月04日

据指出伊拉克有一名男婴在出生时,在胯下就长出了三根阴茎而成为全球首例,经检查后发现这三根阴茎只有一根是正常的,其它两根连尿道都没有,所以医生决定将多余两根有缺陷的切除掉。

一般的男婴应该只有一根鸡鸡

据指出有一位伊拉克外科医师沙基尔·萨利姆·贾巴利(شقير سليم جبلي)在医学期刊上发表一则病例,有一名来自伊拉克达霍克(دهوك)的男婴,在三个月大时让父母发现下体有两个不明的突起物,就诊后才发现他有三根阴茎,而且这三根阴茎只有其中一根是正常的,其它多余的长在正常的上下两边,长度分别为一公分及两公分,而且均无尿道。
医疗团队在评估过后决定将多余两根没用的鸡鸡切除并进行追踪,后来男婴在手术过后恢复得良好,一年后也无不良反映,至于成年后能否正常勃起还得观察十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