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仅限量一台加长版法拉利,能乘坐10人还能在车上饮酒作乐,目前特价出售中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0年08月23日

就算不懂汽车市场的人也知道法拉利是跑车品牌之一,不过曾几何时法拉利也推出了加长版礼车?!不仅可乘坐10个人,还能在车上饮酒作乐,而且全球只限量一台贩卖中,价钱还不贵。

这不是改图,而是货真价实的加长版法拉利360 Modena

其实这辆加长版礼车并不是法拉利原厂出产的,而是让一家澳大利亚的汽车租赁公司给改装服役的,先购进一辆2003年产的法拉利360 Modena,然后将车子先切割成两半,并从中加装3米的车身,虽然话说得简单,但是切割本身就是一门学问,因为不能因为切割而损坏掉底盘的油管线路的功能,因此改装工程就耗时了三年的时间。
加长版法拉利仍搭载3.6升V8引擎造就出最大马力400匹,搭配6速自排变速箱采后轮驱动系统,从静止到加速破百6秒内可以达成。除了原本的驾驶座及副驾驶座之外,在车厢后头还加装了8个座位,而且车内还有迷你酒吧,多变的气氛灯,环绕音响及电视,让人在抵达目的地之前也能尽情的玩乐。

加长版的法拉利礼车除了原有的前座两个车门,后座也仅只有两个车门出入,当然后座的车门采鸥翼式开合,车顶还也加装了玻璃天窗设计。
这辆加长版法拉利先前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汽车租赁公司服役担任结婚礼车,所以里程数仅开了6.5万公里,目前汽车租赁公司开价28.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8.56万元)转让,虽然是二手车,但开在路上仍旧能成为目光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