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有名的十个闹鬼酒店,在美国就占了六个,而且一些酒店还将闹鬼当作营业主题来招揽房客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2014年08月12日

出门在外能住宿的地方除了旅馆之外,如果经济许可当然想住环境及服务要好一些的酒店,只不过并不是每一家酒店都没问题,除了治安及消防问题之外,最让房客感到精心的就是灵异问题,就有人盘点出十大闹鬼酒店,而这十家其实还都是鼎鼎有名的大酒店。

史丹利酒店
(美国科罗拉多州)

史丹利酒店是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埃斯特斯公园内的酒店,1909年开张至今,除了做为电视剧的现成拍摄场景,而这里闹鬼也是出了名的,但是史丹利酒店并不隐藏闹鬼的传闻,反倒还做为宣传重点,吸引了一些不怕鬼的人前去住宿。

玛丽皇后酒店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这家是被评价为全世界闹鬼最凶的酒店之一,据悉在这家酒店的墙壁夹层里就住了150只鬼,据说其中一只鬼死于1966年,经常在第13号房间游荡。

塞西尔酒店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这里原本如其建筑一样是一处美丽的酒店,直到这里住了两个杀人魔,而且至少有五位受害者发现死在酒店里或附近,才让这里染上了闹鬼的灵异色彩。

希斯曼酒店
(美国俄勒冈州)

据说在这里的703、803及1003这三个房间都有房客跳楼自杀身亡,因此在这三个房间每晚都会看见亡灵重复生前自杀的时候。

新月酒店
(美国阿肯色州)

这被誉为美国闹鬼最凶的酒店,甚至于还当作主题来招揽想撞鬼的旅客来体验住鬼屋的感觉,而这里的鬼很多,其中包括3500号房内穿着内衣的女鬼,和218号房的19世纪的工人。

贝克酒店
(美国得克萨斯州)

这一家酒店没什么特别知名的闹鬼事件,除了有一只始终徘徊不去的自杀女鬼。

赫弗城堡
(英国英格兰肯特郡)

这是一座建于13世纪的城堡,在过去曾经是博林家族的别墅,因此这里的鬼也特别的古老,据传亨利八世的第二任王后安妮·博林在被斩首后,就回到娘家也就是这座城堡内徘徊。

普齐安蒂旅馆
(意大利佛罗伦萨)

这是一处从17世纪就已经开业的旅馆,这里虽然没有什么知名的鬼,不过这里的灵骚事件倒是不少,例如会在挂画中看见粉红色的鬼影,或是睡觉睡到一半遇到鬼压床。

拉塞尔酒店
(澳大利亚悉尼)

这家饭店的鬼是一个老水手,它经常出现在8号房内,而且它喜欢以恶作剧的方式吓人,例如无预警地出现在你面前。

台北君悦酒店
(台北市信义区)

因为过去台北市信义区一带其实是老台北城的城郊,因此君悦酒店的所在地址其实是城郊外的乱葬岗,因此在台北君悦酒店落成之后,一些没有超渡好的无主孤魂就偶而会在这里出没,尽管台北君悦酒店也在想办法驱鬼,但始终请不走这些“好兄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