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长寿的猫,活了27年,相当于人类的120岁,先后看着两任饲主离世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11月28日

英国有一只猫今年已经超过27岁了,相当于人类的120岁,也打破了吉尼斯世界记录,成为全世界最长寿的猫。尽管现在这只猫的听力与视力不佳,但牠的身体健康状况仍旧良好。

这只老猫年龄相当于人类的120岁。

据悉这只英国的棕黑色老猫佛洛西(Flossie)在日前收到一张来自吉尼斯世界记录的证明书,官方宣布牠以26岁幼329天的年纪成为全世界最长寿的猫,若经过换算相当于人类的120岁。尽管牠的耳朵已经失聪,视力也不好,但牠的身体状况仍旧健康。
据悉佛洛西是在1995年由英格兰西北部利物浦(Liverpool)某间医院的员工所收养,但牠的第一任饲主在10年后过世,于是改由第一任饲主的妹妹接手饲养,结果14年后第二任饲主也过世了,之后佛洛西是由第二任饲主的儿子在照顾3年后,送到英国猫咪福利慈善机构“守护猫(Cats Protection)”。
在“守护猫”中负责协调收养工作的员工娜奥米·罗斯林(Naomi Rosling)表示,起初知道佛洛西已经快要27岁时,机构内的人都非常的惊讶,并在经过咨询及协调后,终于有一位名叫维姬·格林(Vicki Green)爱猫人士愿意领养佛洛西。

佛洛西的新饲主出示了经过认证的证书

新饲主维姬·格林指出,虽然现在几乎所有爱猫人士都希望收养年纪较小的猫,但她希望给予佛洛西舒适的晚年生活,更将她能领养这只“特别的猫”作为她人生的荣幸之一。另外维姬·格林也呼吁爱猫人士可以多选择领养年迈的猫,让牠们有温暖养老的避风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