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无能的议会评选名单出炉,比利时、台湾及日本的议会分别包办前三名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这篇新闻针对某个主题所做的深入报导。

其实新闻的产生只说明了一件事,就是这个伪基记者真的很闲。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1年08月09日

美国的政治杂志-“外交政策(Foreign Affair)”日前发表一份全世界最无能的议会评选名单,比利时、台湾及日本的议会分别遭到评选为全世界最无能的议会前三名。
据指出比利时上榜的原因是因为都已经一年了还选不出新一任的首相来筹组新内阁,导致比利时创下长达一年多的时间呈现无政府状态,而且至今还没有人知道到底该怎么解决?
而台湾的议会向来以格斗战驰名世界,尤其是立法院更是个中翘楚,两大政党不但完全没有政治协商合作的可能性,而且相互敌视到几乎如同水火不容,甚至于正邪不两立的地步。因而以“证明立委斗殴比战争更具政治影响”为由而使得台湾的立法院荣获1995年搞笑诺贝尔奖的和平奖奖项。
日本的国会则是完全是受到了政客的河蟹,成为脑残政客橡皮图章,唯一的运作功能就是拍手通过表决政府所提出的任何法案。
至于中国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因为并不具备一般国家国会应有的的产生方式及功能因此未获得评选资格。

你认为全世界最无能的议会是哪一个?
您没有投票权。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投票的结果。
自2019年6月17日 (一) 17:52创建以来共有3 人投票。
poll-id 6F9D78D880B4B19736B1A3E8F1F0851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