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危险的五项工作,不但辛苦而且根本是拿自己的命在换钱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12月03日

其实各行各业都有辛苦及危险的地方,当然相对应的工资及福利。但是全世界有五项公认最为危险的工作,工资及福利姑且不论,但是工作的内容确确实实是拿命在换钱。

  • 采蜜人
尼泊尔的采蜜人

在尼泊尔有个地方就有一种采蜜人使用绳索结成的软梯垂下到悬崖去采筑巢在峭壁上的蜜峰的蜂蜜。当然第一步要用烟将蜜蜂熏跑,然后才能用长竿子将蜂巢捅下去谷底,当然如果其中一个步骤没做好,下场就会遭致成群的愤怒的蜜蜂给攻击没地方躲,而且还可能因此跌落葬身谷底。

  • 捕蟹人
与大海搏斗的捕蟹人

虽然捕蟹人的工资颇为丰厚,但一趟出海必须5至12天,而且必须在恶劣极寒的天候环境下捕捞海蟹,经常会有人不小心让巨浪颠覆拍打而掉进海里,据统计平均7天就会有人殉职丧生,所以也是个有命挣也得有命花的危险工作。

  • 战地记者
军人:再敢乱拍,老子就毙了你
战地记者:有胆子你就打我啊,笨蛋

在漫天烽火的战场上为了拍摄到实时的战地报导,战地记者必须要穿梭在枪林弹雨的交战现场,有着武器护具防身的军人都尚且不能保证能保命,更何况只有摄影机或照相机的战地记者更可能会遭致不长眼睛的流弹击中或是遭致不理性的交战一方俘虏杀害。即使能幸运生还,也可能身心都遭受到极大的创伤。

  • 淘沙工
在湍急暗流漩涡的河里淘沙的淘沙工

在非洲中西部的喀麦隆有许多的淘沙工,由于当地建筑需要用到细沙,所以约有4000多名的淘沙工潜到六公尺深的河底去淘沙,其实因为没有任何的防护工具设备,全靠经验及运气在工作,因此每年也不少的人不慎被河底的暗流漩涡给卷入淹死。

  • 取毒师
萃取蛇毒表面上看起来像是很简单的工作,实际上是在玩命

因为蛇毒可以提炼抗毒的血清,而蛇毒的取得又极为不容易,因此价格也比黄金要高,而取毒师的工作就是萃取毒蛇的毒牙里的蛇毒,取毒师必须抓着毒蛇的头,让毒蛇的毒牙刺进萃取杯口的塑料片来刺激分泌出蛇毒。如果是没经验的人,很容易就会让受惊的毒蛇给反咬一口而中毒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