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五个最诡异的都市传说,而且每一个都会让人听完之后就想去自杀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2008年08月21日

世界每个地方都有个诡异的都市传说,而这些都市传说有些来自于真实发生的刑事案件,有些则是耳闻的传说,所以有人就整理出了世界五个会导致人自杀的都市传说。

日本女子的自画像

这幅画是一个日本女子的自画像,她在将画像上传到了网络上之后就自杀了。后来有人在网络上发现了这幅画后就开始流传,只不过有人开始发现如果注视这张图的话,会让人无法将视线移开,注视得越久就会发现画中的女子也在看着你,然后感觉女子的嘴角逐渐的上扬,看画的人的快乐情绪就会让画吸走而越来越郁闷,最后也自杀了。

美国肉品工厂

据说在1960年代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图森市有一家肉品工厂,工厂老板有一天带着两个小孩进工厂,之后小孩就失踪了,经果调查发现在工厂的绞肉机里有发现两枚小孩子的指甲片,而工厂老板在调查过程中也自杀身亡。
案件发生之后过了20年,有人发现工厂老板的弟弟上吊死在工厂的锅炉间里,而且在胸口上刻着血淋淋的字“I did it(我做的)”。

日本殉情电影

昭和七年(1932年)发生了有一对情侣跳火山口殉情,后来这件事被翻拍成电影上映,据说有不少情侣看了电影之后也跟着模仿殉情自杀了,人数达百人以上,甚至于还有一对情侣还真的也去跳火山口,为此这部电影在上映期间电影院都会派人巡逻,防止情侣模仿电影情节,而后来干脆提前下档。

诡异的哈士奇微笑照

1990年在网络上疯传一张文件名为smile.jpg的图像,只不过这不是一张正常的图片,而是充满着诡异风格的图,虽然专业人士分析应该是相机与拍摄者的问题。
不过据说如果看这张照片太久的话会让人感到不安,甚至于会产生癫痫,最后精神错乱而发疯,最严重的情况就是会自杀。

米老鼠的影像

其实这也就是一段米老鼠在走路的两分钟黑白影片而已,只不过第一个看到这段影像的迪斯尼公司员工在看完之后就自杀了,只留下一张字条写着:“这是地狱的景像,会把看见的人带进地狱!”
之后检查这段影片的人并没有在其中发现到有什么奇怪的地方,而且其它看过的人也没有人自杀。因此那位自杀的迪斯尼公司员工所留下的信息成为了至今未能破解的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