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行AV界15年,拍片超过2,500部却不脱衣演出,甚至于女优要练情色演技还得需要她的指导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3年05月12日

说到AV,很多人都会联想到颜质漂亮,身材曼妙的女优,不过在日本的AV界中却有个女优一共拍了超过2,500支片子,却不曾脱过一件衣服,不用在镜头前展现裸体,但却是片子中重要的角色,也成为其它AV女优的演技指导。

新城桔花在日本的AV圈子中是专职的配角

据指出这名在AV界传奇的女优名为新城桔花(あらしろ きっか),她是AV界的专职配角。她原本是在情色书刊出版社的影片部工作,因此经常会出入AV的摄影棚,所以对情色影片的拍摄环境并不陌生。
2008年她离开了出版社后,就有AV制片发行商询问她愿不愿意去帮忙,于是她接受了这份工作邀约,从此开始了她成为专职AV配角的女优之路。

为了剧情需要她还会当场掌掴其它AV女优来达到导演需要的表情效果

从她开始担任专职AV配角以来已经参与了超过2,500支片子的演出,饰演的角色包含女主角的妈妈、姐姐,还有在电车中的女乘客,不过和其它AV女优最大的差异就是她完全不需要脱衣服。
当然即使只是个专职配角,她对于演出需要的服装道具都是自行准备,事先和制作单位确认片子的类型,然后自己准备需要的服装及道具带去片场。
而且她同时也是其它AV女优的演技指导,例如剧情需要女主角哭泣,她就会在开拍前先把女主角弄哭,当剧情需要女主角表现出惊恐的样子,她甚至于会当场掌掴女主角,使其自然显露出害怕的表情,在她的演技引导下做出的效果都让导演相当的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