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有鸡还是先有蛋?中国的科学研究团队找到了千年谜团的答案,结果令人惊奇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11月30日

“先有鸡?还是先有蛋?没有鸡哪来的蛋?没有蛋又哪生出的鸡?”是长久以来吵不完的轮回逻辑问题,而近日中国的科学家找到了答案,原来鸡蛋在6.1亿年前就已经出现,结论是先有蛋。

先有鸡?还是先有蛋?

近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发表了研究成果,由英国、瑞典、瑞士及中国共同合作的跨国研究团队在中国贵州省瓮安生物群化石中,发现了一个距今约6.1亿年的“龙脊球”化石。
在这颗化石内部中可以发现里面有个胚胎在营养物质的厚壁囊包中发育,这种发育过程有点像是单细胞分裂为多细胞,重组动物胚胎特有的发育机制。
如果我们将动物比喻为一只鸡的话,那么龙脊球胚胎复杂的发育过程就是孵化出小鸡的蛋,这是由单细胞动物进化为多细胞动物的过程,也能解释为何胚胎如何发育为结构复杂的动物。
结论是龙脊球化石的发现可以证明这是孵出小鸡的蛋早在6.1亿年前就已经出现,,而龙脊球化石纪录了单细胞生物进化为多细胞生物的过程关键的第一步,这份研究成果发表于细胞期刊的子刊-当代生物学的官方网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