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情的男女在丛林野合,结果遭淋50条强力胶并呈现交合姿势割喉惨死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11月25日

在印度拉贾斯坦邦(राजस्थान)日前发生一起离奇的命案,一对偷情的狗男女在森林中野合的时候,突然遭到歹徒淋上强力胶,并且遭到割喉杀害而陈尸野外。经过当地警察的循线调查,已经逮捕到一名嫌犯,并对犯行供认不讳。

有狗男女在丛林中野合的时候遭到歹徒杀害

据悉在印度拉贾斯坦邦的乌代浦(उदयपुर)发生一起相当离奇的命案,于戈贡达区(गोगुन्दा)山区的森林中,发现到一对男女的尸体,两人不但有明显遭到他人歌喉的伤痕外,而且还诡异的呈现交合的姿势。经过调查后确认,死亡的分别是30岁的男教师拉胡尔·米纳(राहुल मीना),及28岁女子索努·昆瓦尔(सोनू कुंवर)。
据了解这对男女并非夫妻,而是偷情的炮友。两人被发现的时候,除了全身赤裸之外,身上还有明显的刀伤,以及大量的强力胶。令警察难以理解的是两人死亡时还呈现紧紧相黏的交合姿势。
据调查出乎意料之外的是,行凶并不是两人的配偶,而是55岁的密宗神职人员巴莱什·库马尔(भलेश कुमार),因此警察将他带回侦讯。巴莱什·库马尔也向警察坦承这两名死者是在他的庙中相识并陷入热恋开始偷情,而拉胡尔·米纳的妻子因为发现丈夫举止诡异而到庙中向他求证,于是他只好坦承揭发这起出轨的不伦关系,不料却因此遭到拉胡尔·米纳及索努·昆瓦尔两人的谩骂威胁,因此起了杀机。
在这个月15日,巴莱什·库马尔发现这对狗男女正在森林中幽会,并且公然在野外交合,于是他便偷偷准备了50条强力胶,趁其不意淋在两人身上,尽管这对狗男女试图趁机逃跑,不料却遭到巴莱什·库马尔自背后砍杀并割喉夺命。目前巴莱什·库马尔已遭到刑事拘留,并试图查清本案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