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情男女的六大法则,为了不被发现可是要煞费苦心啊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2007年02月07日

偷情虽然刺激,但终究是见不得人的事,不过有日本网站针对10对偷情的狗男女所做的调查,发现了偷情的六大规则,提供给正在偷情或是想偷情的男女做为参考;

  • 通信完立即删除所有的对话记录
偷情的对话记录

这其实即使没有偷情的人也知道的基本做法,因为有不少的偷情会曝光就是因为对话遭到自己的配偶或是男女朋友给发现,不过难就难在对话的双方都有删除与对方偷情对话的纪录吗?

  • 不与对方的社群网站有任何的互动
社群网站百百种,但就是别凑在一起让人发现

如果被起疑,我想身边的任何蛛丝马迹都可能让另一半给检查注意,所以有任何的追踪、注意及按赞的动作,就会被人发现,所以真的想和偷情对象有些小互动,还是另外注册个账号吧。

  • 不过夜不晚回家
晚归已经够危险了,而且会让另一半担心之外也会起疑

其实对于有偷情行为的人来说,维持正常的生活作息是相当重要的,或许与偷情的对象见面就特别想来一次,而萌生想去对方家或是去哪过夜的念头,一些过多的想法反而会成为被抓奸的证据。因此制定好行程与游戏规则很重要,几点以前一定要回家,甚至于比小时候读书时还严格,这样才不会露出马脚。

  • 绝不将秘密讲给第三者听
有许多秘密是越说越不是秘密

秘密之所以是秘密就是不能传扬或是无法传扬开来的才是秘密,偷情就是见不得光的恋情才是偷情,所以在交往期间有任何的喜怒哀乐最好还是自己嘴巴紧一点,不要到处去宣扬。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你以为信任的人,会不会是个大嘴巴?

  • 假日不来往
偷情的男女最好还是把假日空下来留给彼此

对于已结婚或是有交往对象的人来说,假日就是与亲密的家人及恋人共度的日子,因此偷情的男女在假日期间就只能装做彼此都不认识,除非你有本事可以隐蔽掩蔽得很好,不会让身边的家人查觉。

  • 只用现金消费
相较于信用卡,现金消费更能隐藏消费记录

这应该是大家都知道的概念,只要是使用信用卡消费,银行都会记录下每一笔的消费去哪买及花了多少钱,哪怕是手机支付也一样。因此偷情想去哪吃吃喝喝或是去开房翻云覆雨一番,都还是使用现金会更安全,当然所拿到的收据及消费明细也记得销毁掉不要留下任何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