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教练闹超商袭警 身分竟是赛亚人

来自伪基新闻
原创报导
这篇新闻含有伪基记者的第一手消息。

也许是在新闻现场直击,也或许根本是做梦梦到的。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3年5月22日

围观群众提供照片

台湾28岁朱姓男子因为心情不佳而觉醒超级赛亚人力量,上午在桃园中坜一家超商大暴怒咆哮,超商内物品皆被震飞,造成一名警员脑震荡、另一员脸部挫伤。
警方调查,朱男今仅穿着一条短裤到超商内,疑透露轻生念头,接者觉醒力量变身超级赛亚人,其强大斗气店内物品震落一地,发出吼叫声,店员报警处理,警方获报到场试图阻止朱姓男子,却被其放出强大的斗气震飞,造成1名员警轻微脑震荡,另名员警面部挫伤,幸好著名超级赛亚人英雄孙悟空感到其斗气,瞬间移动到现场制伏了朱姓男子。
记者调查,朱男其实是贝吉塔行星幸存者,隐瞒赛亚人身分并靠赛亚人天生的大肌肉当上国际金牌健美教练。原本在5月20日想要求婚,结果被拒绝,失恋的打击让觉醒成超级赛亚人,因在没有是当指导下初次变身导致力量失控,目前已交由赛亚人前辈孙悟空修练,希望日后不再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