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箱中有120万现金,却只拿走27万?!贼:做坏人不能太绝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2月01日

古话说“盗亦有道”,意指即使是做坏事也是有基本的原则在,而日前在浙江省海宁市就发生了一起让人觉得哭笑不得的窃盗案,而窃贼在落网时就向警方供称:“做坏人不能太绝”。

在海宁市的某家公司的保险箱里明明有120万现金却只失窃了27万

就在日前浙江省海宁市有家公司发生了保险箱窃案,原本是再平常不过的办公室闯空门窃案,在保险箱中内存放了人民币120万元(约合新台币522万元)的现金,每10万一捆,后来公司的老板在上班时发现办公室的保险箱遭撬开,原以为这下120万现金全没了,结果发现只失窃了人民币27万元(约合新台币117万元),也就是窃贼只拿走了两捆,还剪开第三捆只拿走7万现金。尽管现金并没有全部失窃,但是公司老板还是决定报警,而到现场搜证调查的警察也觉得困惑,明明有120万的现金不拿,却只拿走一小部分的27万?
之后警察循线调查找到了有办公室保险箱窃盗前科的田姓男子并将其逮捕,而田姓男子也坦承犯案,在侦讯时供称他在外头欠了人家20万的债务,所以在行窃前对目标公司的格局配置及人员出入状况都做了了解。
就在下手行窃的时候,意外发现保险箱中竟然有120万的现金,当然在惊愕之余还是决定不要全拿走,只拿走其中的27万,20万准备用来还债,7万留给自己花用,因为“做坏人不要做得太绝”。对于田姓男子的供述,让侦讯的警察觉得哭笑不得,但因为犯案事实明确且供认不讳,目前遭到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