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公司雇不到人,社长亲自拍角色扮演视频招人意外成为网红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3年01月04日

日本有一间保安公司由于一直招募不到年轻人力而相当苦恼,后来社长干脆亲自下场拍摄搞笑视频,变身扮演各种角色,也意外在网络社群媒体上爆红,点阅率超过百万人。

日本保安公司社长亲自下场恶搞拍片

据悉日本的大京警备保障公司的社长樱井大辅表示,他刚继承父亲的公司之时,前来投递履历的应聘者有超过六成超过50岁。许多人到职之后因为身体吃不消没过多久就辞职,或是工作了几年后选择退休,每个月都有1至3人离职。而且在2018年的东京,保安业界陷入了慢性人手不足的窘境,这让樱井大辅担心公司会撑不下去,为了招聘年轻人才,他于2019年决定和员工一起拍摄搞笑视频来宣传。
如果只是单纯拍摄介绍保安工作的视频绝对不会有人想看,因此他们决定将目标设定在年轻族群,拍摄让年轻人会注意的内容。像是部长会在退热贴上涂鸦再丢到社长脸上,让他Cos成知名的动漫角色,部长也会挑战吃超辣食物的直播。这些视频立即受到年轻人的喜爱,他们的抖音账号吸引超过280万人追踪,Youtube频道近日也有百万人点阅。
这些视频意外让公司员工成为热门网红,现在公司有六成投递履历的求职者是20几岁的年轻人,只不过年轻人的流动率高,公司目前仍旧处于人力不足的处境。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他们将会考虑拍摄更多宣传保安工作魅力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