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立新法禁止传播“不尊重”国家的假新闻,对此西方国家炸锅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03月20日

据悉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Владимир Путин)已经签署了一项新法案,禁止民众在网络上散播“假新闻”以及在网络上发表明显“不尊重”国家的言论。对此伪基新闻莫斯科分社将对这项新法给予关注。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签署新法

新法规定,任何公开在线发布“不尊重社会,俄罗斯联邦官方的国家标志及俄罗斯宪法和行使国家权力机构”的材料的个人,将被处以罚款或最高15天拘禁。
据指出反复传播假新闻导致对公共秩序及安全造成破坏的单位或个人将面临高达15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13.36万元)的罚款。当涉及到不尊重国家或政府言论时,最高可被处以3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2.67万元)罚款及15天拘禁。
对此西方媒体抨击俄罗斯通过这项新法是在进行网络审查,不过有人质疑在美国也有相同的法案叫做“爱国者网络自由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