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的女兵虽然美女众多,但是高达八成在退伍后依旧还是小姑独处,专家分析其实原因有两个

来自伪基新闻
Unnews special zh.png
专题报导

2020年03月13日

俄罗斯的主要人口是斯拉夫民族,而斯拉夫民族又是公认全世界最美的人种,因此俄罗斯量产美女已经不是什么新闻,当然俄罗斯的国防部队也有不少皮肤白皙,身材姣好的漂亮女兵,但这些应该不乏人追求的美女女兵,在退伍后仍旧很多还是单身?其实有专家点出了关键原因。

俄罗斯真的不乏姿色身材不逊于模特的女兵

虽然目前俄罗斯实行的是征兵制,但在女兵的征集还是有条件限制,身高就不能太过于娇小,所以俄罗斯的女兵都是身材高佻的美女组成。而俄罗斯之所以被称之为“战斗民族”,是在部队的操练上即使是女兵也不会有丝毫的让步,男女兵一视同仁,因此在繁重严苛的体力操练上,食量就会因此增加,加上俄罗斯又处于寒带地区,在食物的热量摄取平常也很高。
习惯摄取高热量食物而且食量又大,在服役期间这些摄取进去的热量可以在体力操练上平衡消耗掉而不至于累积成脂肪赘肉,不过在退伍后因为运动的机会变少了,饮食习惯还是没改变调整,这些漂亮的女兵们就会开始身材变形。

此外一些服过兵役的俄罗斯美女,在性格上也会受到部队文化的影响而变得强势霸道,一般如果压不过她们的男性,会被这些当过兵的美女给吃得死死的,当然如果男方也是个强势的人,那么两个硬碰硬就很容易引爆冲突而不欢而散。
所以说虽然说俄罗斯的女兵虽然美女如云,但能搞得定她们的男人其实真的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