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的女仆咖啡厅,洋娃娃们穿上女仆装来卖萌还是一样的可爱,虽然你听不懂她们在说啥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16年03月23日

女仆咖啡厅是发源自日本,当然也影响了日本周遭的国家及地区也有,不过印象中的女仆咖啡厅大都还是在亚洲为主,而且咖啡厅里的女仆也都是可爱的东方脸孔的妹子,但是如果是卖萌的女仆咖啡厅出现在欧美地区,而且可爱的女仆是欧洲的洋娃娃们的话会是什么样的景象呢?在俄罗斯就出现了欧洲版的女仆咖啡厅,强调维多利亚风格的女仆装终究还是欧洲的美少女来穿才好看。

俄罗斯的女仆咖啡厅里的女仆妹子真的都是洋妞

虽然在过去的历史上俄罗斯与日本曾经有过恩怨,不过一些日本的流行文化到了俄罗斯还是能发展得起来,所以在俄罗斯也出现了女仆咖啡厅,除了店内的女仆妹子换成了金发碧眼的洋娃娃之外,其它的应对招待方式都完全原汁原味的呈现,当然俄罗斯的女仆咖啡厅的女仆讲的就不会是日语而是俄语。

Мастер, добро пожаловать обратно

当然俄罗斯的女仆咖啡厅是传承自日本的,虽然店内的装潢走的是欧美的维多利亚风,而且女仆妹子们也是穿上维多利亚风的女仆装,不过在摆饰品上到没有太多的俄罗斯元素。

当然俄罗斯的女仆咖啡厅的消费单价和其它国家的价位也相差无几,平均消费价格为200俄罗斯卢布(约合人民币17元)至370俄罗斯卢布(约合人民币37元)左右。

卖萌的俄罗斯女仆妹子们

其实俄罗斯的女仆咖啡厅所提供的服务与日本的全都相同,不过会上门的顾客在俄罗斯的女仆咖啡厅反倒帅哥比阿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