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版麦当劳的新Logo曝光,一个汉堡配两根薯条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6月11日

自从俄乌战争开打后,美国快餐业巨擘麦当劳也响应对俄罗斯经济制裁,在05月16日麦当劳宣布正式退出在俄罗斯的投资,将公司及门市出售给俄罗斯业者亚历山大·戈佛(Александр Спич),并将改商标重新经营。近日俄罗斯版麦当劳公布了新设计的Logo,只不过新品牌名称还是没有出线。

俄罗斯版麦当劳的新Logo

据悉麦当劳在撤资俄罗斯之后,但仍保有商标权,因此接手的俄罗斯业者不得使用其商标、品牌及菜单名,所以亚历山大·戈佛接手之后,因此推出全新的企业标志,发言人表示新商标的两个主要符号就是“两根薯条及代表汉堡的橙色圆形”为主视觉,墨绿色底色则是代表产品与服务。
亚历山大·戈佛决定新公司名称为“Система ПБО”,但还没决定好新品牌名称,目前新菜单内容已经准备好了。亚历山大·戈佛也规划了未来的企图,希望能从原先的850家门市拓展到1000家,并且能在将来两个月内更换新商标来让门市重新恢复营业。他也原先的员工保证,原本的工资福利会保留两年,届时再视情况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