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撤军不打了?有唯恐天下不乱的消息人士指出,莫斯科方面已经做好准备将在72小时内快狠准开战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2月16日

近日俄罗斯与乌克兰的关系紧张,两国都已做好不惜一战的准备,不过就在日前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Emmanuel Macron)亲赴莫斯科会晤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Владимир Путин)洽谈欧洲和平之道,在进行一对一的高峰会谈中,俄罗斯虽然不承诺放弃动武,但也没说一定得武力解决。在毫无共识的会谈结束后,俄罗斯军方以演习结束的名义将部份陈兵国境的部队调回原基地,但还是有唯恐天下不乱的消息人士指出可能没那么简单。

部分俄罗斯军队已经自边境撤军

俄罗斯国防部在当地时间周二宣布,部分军队完成演习之后,会从乌克兰边境线撤离,但这项声明英国及美国都不相信,美国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在公开演讲时直言:“至今尚未看出这一点”。英国国防大臣班华·勒斯(Ben Wallace)也表示:“目前还没看出任何撤军的证据”。除此之外美国官员更担心,俄罗斯军队朝战线更加靠拢,并运送补给品及医疗用品到射击点。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目前俄罗斯有15万可活用调动的部队随时可解放乌克兰,而且据指出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已经指示俄罗斯军方在02月16日完成所有准备,而且攻击会从基础设施的电子战瘫痪配合空中轰炸,而特种部队会直接潜入乌克兰首都基辅完成进行斩首行动,并且借道白俄罗斯的军队会进行后勤补给作业,务求在24至72小时内完成对乌克兰的解放结束战争。
不过莫斯科的克里姆林宫方面严正驳斥这项说法,认为这是美国是想藉此推销军购而发出歇斯底里的迫切警讯,俄罗斯并没有解放乌克兰的军事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