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战斗机攻击叙利亚的巴尔米拉及拉卡,结果炸死了至少19名伊斯兰国成员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5年10月06日

据指出俄罗斯空军的苏恺25攻击机越境飞到叙利亚境内攻击了伊斯兰国盘据的巴尔米拉及拉卡两座城市,造成了至少19名伊斯兰国的武装份子死亡。但这项攻击行动却遭到俄罗斯国防部的否认,声称他们不会去攻击人口稠密,特别是有古迹的地方。

俄罗斯空军轰炸了伊斯兰国盘据的据点

自从伊斯兰国在五月份解放了叙利亚的历史城市巴尔米拉以来,就盘据在罗马化城镇遗迹中,与叙利亚政府军互有冲突与攻击。不过就在近日,有邻近居民发现到俄罗斯空军的飞机在附近的天空出没,甚至于在今天直接攻击了藏身在古迹中的伊斯兰国的武装份子。
对此俄罗斯国防部部长谢尔盖·绍伊古(Сергей Шойгу)表示,俄罗斯不会攻击有古迹的城市,但是为了配合世界反对恐怖主义的方针,俄罗斯会对其造成威胁的恐怖组织给予毫不留情的打击。
据悉俄罗斯的空军已在24小时内对巴尔米拉及拉卡发动了34次空袭,造成了至少19名伊斯兰国武装份子的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