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名男子自称是火星人转世,并且惊爆在埃及的人面狮身像内有隐藏人类的重大秘密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11月09日

在俄罗斯有一名青年男子自称是“火星人”转世,他分享了前世在火星生活种种及所有阅历,还惊爆了在埃及的人面狮身像里头暗藏了能改变地球命运的人类秘密。因为这名青年男子从小就智力非凡,刚出生不久就受到科学家的关注,就连英国知名物理学家史蒂芬·威廉·霍金(Stephen William Hawking)生前也说过“不应该忽视他的预言”。

俄罗斯这名天才青年自称是火星人转世

据指出现年24岁的鲍里斯卡·基普里亚诺维奇(Бориска Киприянович)从小就智力非凡,在才刚出生两周大时就能在没有外力支撑下自己抬起头,不到半年就已经可以开口说话,1岁半时已经开始学习阅读及绘画,之后上了幼儿园,老师们见证了他惊人的语言及写作天赋,而且他还有极强的记忆力。鲍里斯卡·基普里亚诺维奇的双亲强调,在他小的时候并未教导他有关天文方面的知识,但他经常就在谈论有关火星及外星文明与天文奇观的事。
鲍里斯卡·基普里亚诺维奇透露他前世是个火星人,在他重生到地球来拯救人类前,他与他的伙伴们一起住在红色星球上,他表示火星人的个子非常高,到了35岁就会停止老化,具有先进的技术能在星际间旅行,他们乘坐圆形飞船在时空旅行,并且在三角型的飞机上观察地球上的生命,而且火星飞船的结构是非常复杂的。
此外鲍里斯卡·基普里亚诺维奇也回忆说,过去他担任火星的飞行员,当时火星上有两派人马爆发了严重的武装冲突,在火星文明被毁灭之后,他和他的伙伴掌握了如何建造小屋及制造新武器,后来他与伙伴们飞往地球重新生活。由于他们是在战争中幸运存活下来的一群,因此他们希望能拯救人类避免重蹈覆辄。他也表示火星人吸的是二氧化碳,他在来到地球时也带了一些二氧化碳来才得以生存。
鲍里斯卡·基普里亚诺维奇也说他的物种在过去和古埃及人有密切的联系,他在前世仍是飞行员是去过那里,在人面狮身像的耳朵后方有个神秘的开关,里头藏了人类非常重大的秘密,最终解开时,地球的生活将会不再一样。对此已故的英国物理学家史蒂芬·威廉·霍金也曾公开赞扬过鲍里斯卡·基普里亚诺维奇,表示他是否来自于火星,他对宇宙及天文的知识都超乎想象,“不应该忽视他的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