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乌战争打了半个月,据传引发反战浪潮,但为何俄罗斯却没有出现反政府示威,真相曝光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3月13日

俄乌战争打到今天已超过了半个月,除了造成乌克兰的人民饱尝战祸的生灵涂炭之外,也让两国的士兵伤亡惨重。国际社会也对俄罗斯施以经济制裁,并有多家连锁企业撤资俄罗斯,当然在莫斯科街头也出现了反战示威游行,但就有人好奇俄罗斯人尽管反战却不会反政府,其实民众的反应解答了这个问题。

俄罗斯境内爆发了反战示威

对于俄罗斯虽然出现有反战的示威游行,不过实际上示威的主题仅仅只是反对开打这场战争造成亲人的伤亡,在活动中完全没有针对政府领导人做出抗议的攻击文字。当然有人就说在专制国家,当然没有人敢直接批评国家领导人。
不过有记者实际路访俄罗斯的民众,高达八成的回应都是:“我支持普京,我不会看这些照片”,“没有人轰炸基辅,我不相信这个”,“普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没有什么不妥,这一切都是美国的错”。相形之下,与国际的舆论完全相反,令人感到诧异。
这场俄乌战争,双方也同时在进行一场媒体的宣传认知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