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超嚣张的收款机位置,是在向抢匪宣示有种就来抢我啊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08年04月19日

相较于银行来说,便利商店是许多缺钱的抢匪所下手的首选目标,尤其是便利商店都会有保抢劫险,万一遭到抢匪抢劫了还能从保险公司那一头拿到理赔金,所以便利商店对于有人打劫都是教育员工不抵抗策略,要抢请便,要是翘得开收款机要拿多少钱自取。
不过却有一家便利商店的结帐收款机的位置根本是在抢匪或窃贼嚣张的宣示,你有本事就来抢钱或是偷钱吧。

这家便利商店的收款机就根本是在嚣张宣示有种就来抢我吧

这家便利商店就位于日本东京都中央区银座的有乐町车站前,因为就位于寸土寸金的热门商圈区地段,所以门市的店内面积也不大,所以每一个店内空间都充分利用,但仅管如此这么危险的结帐柜台位置难道不会让店员感觉屁股凉凉的,在背后有一双不怀好意的眼睛在盯着看?

其实这家店的真正的结帐柜台是在这里

也正因为这家店位于寸土寸金的黄金商圈地段,所以来客数也相当的多,所以这家店的出入口有两边,而在中午尖峰时段才会用上那个危险的收款机柜台来消化掉结帐人潮,其实在平常时候那个收款机是不放钱的,所以即使有小偷想趁乱翘开收款机偷钱,实际上发现到的也是里头空空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