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的报废食品经过摆盘竟变身“高级料理”,网友笑称:低成本贵族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4月18日

台湾的便利商店相当的普及,在便利商店中贩卖各式各样的东西,当然也有各种微波即食食品,当然这些食品也有可食用期限,当然这些食品到期了就只能报废丢弃,当然这是台面上的规定,有不少的便利商店员工会将报废食品当作工作的免费福利,就有便利商店的员工将报废食品重新摆盘,摇身一变感觉像是高级料理。当然照片曝光之后也让网友惊叹:“可以不要把报废弄成我吃不起的样子吗!”

有一名便利商店店员在网络社群中投稿了四张照片,名称为“超商报废的正确吃法”,照片中原本平凡无奇的超商便当、饭团,在经过网友的精心摆盘后,瞬间变成了精致高级美食,宛如日式定食一般,不仅有主餐,还有各式各样的配菜,透过店员的巧手也能让便利商店的廉价报废食物变得相当具“仪式感”。
当然这些照片也引发网友们的热议;“可以不要把报废弄成我吃不起的样子吗”、“天啊!高手在人间,这是国宴吧”、“花式吃报废啊,人生太精致了”、“可以去高级餐厅摆盘了,薪水现涨三倍”、“教你如何低成本当贵族”、“整个高级了起来”、“用60元吃出6千元的感觉”。
当然店员这个花式摆盘也引发不少超商员工的共鸣;“我们吃的是同一种报废吗”、“你不要害别家被客制化点菜”、“为什么可以有这么多时间摆这么漂亮”、“想吃报废了”、“你知道报废只能偷偷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