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的大夜班员工离谱的煎牛排及蒸虾行径还发文炫耀,惨遭网友炮轰

来自伪基新闻

2024年06月06日

日前发生一件离谱的事件,有一名便利商店的大夜班员工因为肚子呃,竟然利用原本用来煮关东煮的汤锅来煎牛排,甚至于还有其它人利用蒸地瓜的蒸笼来蒸虾,引发网友们的议论。对此业者已经掌握相关讯息,将对违规行为进行惩处。

有便利商店大夜班员工竟然利用店里的汤锅及蒸笼来煎牛排及蒸虾

有一名7-Eleven员工在网络社群中表示,上大夜班上到一半,肚子饿了怎么办,“就是要吃牛排啦!”在照片中可见,这名员工将牛排肉放进加热关东煮用的汤锅中,煎到锅底都焦黑了。
贴文曝光后引来其它网友的炮轰;“你若能为你的行为负责任,那你很有创意。若不行,那你最好停止这些无聊行为”、“店员的水平就是你这样的人拉低的”、“锅子要几千块钱的成本,不尊重工作回家去”、“你可能不知道,煎这块牛排可能需要付60万违约金”。
另外还有其它的便利商店员工贴出拿蒸地瓜的蒸笼来蒸虾,还写下:“半夜肚子饿只好煮一下”,也让其它网友纷纷痛批;“身为一个大夜,你的出头还真多”、“是不是想退休了~想解约啊”、“沾到生的已经造成器具污染了,没清洗就用诱发甲壳过敏是肯定的”、“无聊当有趣”。
据悉7-Eleven台湾分公司已经在第一时间掌握讯息,对单店未符合规范行为,针对非合规使用门市设备已经完成清洁及消毒,并将针对违规行为依约查处,同时加强内部教育训练,确保消费者安心购物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