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在意却是女生最不在意的男性十个自卑的缺点,说穿了其实是男性自己在自寻烦恼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2006年10月04日

男性说到没自信的点其实有很多,不够高,不够帅,不够有钱都可以让男性屌打自己,但是这些自卑感有可能是男性自寻烦恼的,其实在女生的眼里也许就不那么介意。
所以有人整理出了男性觉得自卑的缺点,其实女生并不在意的十点。

  • 有一张像大叔脸

其实自己的长相不是自己能控制的,除非去花钱整形,但如果自己天生就有一张比实际年龄还要老十岁的大叔脸,其实反过头来看或许能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样子,而且真的到了大叔的年既反而还会觉得风采依旧的感觉。

如果是像阿部宽一样的大叔脸,很多女生会自己贴上去吧
  • 长得不够帅

虽说帅哥大家都喜欢,但是要挑男朋友甚至于老公又是另一回事,虽然人帅耐看,但是优点也是缺点就是担心在外拈花惹草就让人压力大。所以长得不帅但起码让人安心才是女性觉得是适合的。

没人要的老鬼庆或许才是让人放心的另一半人选
  • 对性能力没自信的

其实这个问题有很多方法解决与弥补,而且女生也不是AV女优得表现得有多饥渴,其实两人在一起的感觉对了才是最重要的。

其实很多男性不知道性能力是可以后天弥补的
  • 没有跟女孩有过交往经验的

百人斩,千人斩,情圣,可不是女生们喜欢听到的称号,男性还得意洋洋的在女生们面前炫耀可能还适得其反。没有交过女朋友的也未尝不是坏事。

有没有交过女朋友这其实是男性自寻烦恼的问题
  • 不擅长运动

一个有健康运动习惯的男生固然好,如果没有运动习惯的男生也不是女生特别介意的一点。

其实擅不擅长运动其实对女生来说并没有那么看重
  • 有没有肌肉

或许女生不太喜欢肥宅,但对于天天照镜子自恋在秀肌肉的男性也不怎么欣赏,毕竟肥肉可以靠饮食及运动来消耗掉,可是自恋过分自信这种性格毛病就很难改了。

肥或许不讨喜,但是过分自信的更会让人反弹
  • 身高不够高

如果高个子的才能找得到女生,那矮个子的男性不就早就绝种光了,所以身长高低并不是决定一个男人价值的必要条件。

身高并不见得是决定男人价值的一切
  • 太瘦

只要不要瘦到营养不良,前胸贴后背,垂死骨头架子就行了,这种后天可以调整的其实很多女生都不会太介意。

太瘦其实也可以后天多吃多运动来调整身材
  • 娃娃脸

男人长得太稚嫩,也会让自己很困扰,但是女生在乎的是只要思想为人不要也跟着幼稚就好。

男人长得稚嫩虽然不见得吃香,但女生在意的性格
  • 单眼皮

其实单眼皮或是双眼皮根本从来不是女生在意的一点,因为有不少的型男其实也是单眼皮,会为自己是单双眼皮而困扰的男性是庸人自扰。

眼皮是单是双,或许是你最在意却是最不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