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了三年退租还房打扫得像全新,吸引了不少房东表示:愿降价租你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3月02日

房屋的租赁市场除了好房东难寻之外,好房客更难遇,不过有一名女网友表示她从租了三年的房子搬离,目前正在寻找下一个住处,但目前租屋困难,于是上网求租,并贴出了她上一个租屋搬离前的屋况,结果吸引了一群房东表态愿意租她:“这么优质的房客,打折出租都可以”。

女网友贴出她在退租前一尘不染的屋况

女网友表示:“我们没有宠物,没有神明厅,没有小孩”。贴出多张自己在退租前上一个租屋处的屋况,透露和丈夫在台中市乌日区租屋,但近日房东想将房子收回去,迫使他们只能搬离,所以女网友表示下一个租屋处希望也能找跟先前一样一整层出租的家庭房,租金预算大概是一个月新台币24,000元(约合人民币5,413元)左右,希望有缘的房东可以联络她。
从女网友的照片中可见,她将房子维持得非常好,不仅地板的磁砖干净到发亮,厨房流理台也看起来像是没有使用过一样,连卫生间打清洁到没有一点水痕,整间房子从进门到阳台都一尘不染。

卫生间及房间几乎没有使用的痕迹

有不少的房东见到如此的好房客纷纷表示:“我在台中有空房,要租吗”、“这么好的房客一定要抢的啊”、“遇到这么好的房客,房东真的要觉得三生有幸了”、“要不是我在台中的房子是自住,不然我也想租给你”,甚至还有房东表示,自己有符合原PO需求的房子要出租,若原PO愿意,“附所有家具、家电降价租给你”。
据悉目前女网友已经找到新租屋处了,也感谢许多房东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