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朝韩边境南北共同联络事务所大楼日前在金与正的指令下炸毁,众人惊觉难道朝鲜已经进入了女主临朝的时代了吗?

来自伪基新闻
原创报导
这篇新闻含有伪基记者的第一手消息。

也许是在新闻现场直击,也或许根本是做梦梦到的。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6月18日

日前位于朝鲜与韩国边境的南北共同联络事务所(남북공동연락사무소)大楼爆炸坍塌成废墟,而下令炸掉的竟是朝鲜劳动党中央组织指导部第一副部长也是现在朝鲜第三代红太阳金正恩的亲妹妹金与正(김여정),这引发众人遐想,现在朝鲜真的已经是女主临朝了吗?

象征朝鲜半岛南北和解意义的南北共同联络事务所大楼瞬间灰飞烟灭

南北共同联络事务所是在2018年09月14日依据朝鲜第三代红太阳金正恩与韩国总统文在寅共同发表的“板门店宣言”所设置的,双方共同派驻正式的联络官员入内办公及开会。
只不过2019年03月22日,朝鲜片面召回撤回驻事务所的官员,但并不驱离韩国的驻所连络官员,而事务所首次面临停摆吃闲饭的情况,直至三天后朝鲜的驻所官员陆续重新再回联络事务所驻点办公而恢复机能。
2020年01月30日因为新型T病毒开始在全球陆续爆发,因此朝鲜与韩国决议“暂时”关闭南北共同联络事务所并同时撤回驻所官员直至疫情结束为止。

在炸毁前的南北共同联络事务所事务处大楼

2020年04月下旬传出朝鲜第三代红太阳金正恩病危的消息而震惊世界,甚至于还传出金正恩最为倚重的亲妹妹金与正将可能接班成为第四代红太阳的传闻,但随着05月初金正恩又复出的新闻传出而暂时平息传闻,但这些日子以来已经复出的金正恩却异常的低调,许多党军政事务均由金与正发号施令,这又再传出了“复出”的金正恩其实是影武者,目前朝鲜已是女主当家的时代?!
已经成为闲置建筑的南北共同联络事务所大楼在日前由朝鲜人民军埋设炸药所炸毁。但在炸毁的三天前金与正已经扬言要炸毁这栋建筑,在当时大家都只是当玩笑话来看,毕竟金与正的身分只是朝鲜劳动党的党职领导,而且在男权至上的朝鲜社会也不允许女性领导一切,但就在大楼遭到炸毁坍塌的时候,国际社会才惊觉到金与正的权力已经可以叫得动朝鲜人民军做事了。

疑似已经成为朝鲜第四代红太阳的金与正

原本在众人眼中只是个野蛮公主的金与正透过了炸毁大楼的举动正式宣告,她如今可能会是朝鲜的新一代女皇,毕竟能指挥得动军队的也唯有国家元首才能行使的权力。
有专家分析,完全是“枪杆子出政权”的朝鲜,谁拥有军权谁才是真正的老大,因此会将军权委托给金与正的金正恩如果不是已经病到无法视事了,就是如同谣传说的其实已经死了,而复出的只是替身。
也有人解读金与正会炸毁南北共同联络事务所大楼的意义是除了谴责韩国没有遵照过去板门店宣言达成的协议,约束脱北者停止对朝鲜境内的心战宣传及对朝鲜的党与国家最高领导人的恶搞,更重要一点女人相当痛恨叛徒,另一方面也炸给美国看,如今是老娘作主了,女人发起狠来是会比男人更可怕,先前说的停止经济制裁最好说到做到,否则后果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