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印加帝国的黄金城在哪里,至今没有人能找得到,而且据说黄金城的黄金真的是天上掉下来的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2018年02月26日

传说中印加帝国的黄金城是否存在?一直是千古之谜,当年西班牙的侵略者俘虏了印加帝国的皇帝,要求贪婪的要求印加帝国的臣民将黄金填满囚禁皇帝的屋子来赎人,可是最后西班牙的侵略者仍毁约将印加帝国的皇帝撕票杀死,让印加帝国的黄金城宝藏自此下落不明?!

印加帝国失落的黄金城

在公元15世纪中叶,一支居住在秘鲁利马一带的印地安人聚落,透过不断征战兼并其它的部落,最终建立起一个强大的奴隶制国家-印加帝国,而印加帝国极度崇拜太阳神,因为他们认为黄金的色泽就如同太阳的光辉一般,因而他们认定黄金就是太阳神的眼泪结晶,所以印加帝国在宫殿及庙宇大量的使用黄金做为建材来建筑起一座黄金城。而印加帝国的王公贵族及祭司身上也大量配带黄金做为装饰。

印加帝国的祭司身上都有黄金

1525年01月,西班牙殖民者弗朗西斯科·皮萨罗(Francisco Pizarro)率领168名船员,来到南美洲发现了印加帝国,他们使用火枪及利用了当时印地安人的无知及迷信轻易的击败印加帝国的防御并俘虏了当时的印加帝国皇帝阿塔瓦尔帕。
而这批西班牙侵略者到了印加帝国的首都库斯科时,发现城内遍地黄金,于是起了贪婪之念,要求印加帝国的臣民交出所有的黄金填满囚禁皇帝的屋子,另外交出白银填满另两座屋子的房间才答应释放他们的皇帝回去。
当无奈的印加帝国臣民只得乖乖的交出黄金、白银及一些宝石准备运送过去赎人的时候,弗朗西斯科·皮萨罗却出尔反尔的将已经臣服的印加帝国皇帝阿塔瓦尔帕以他获释后可能再度反叛抵抗西班牙及残忍暗算自己的兄长的不义罪名将他处死。
知道自己的皇帝遭到言而无信的西班牙侵略者给撕票杀害后,愤怒的印加帝国臣民除了再度集结军队准备向弗朗西斯科·皮萨罗一行西班牙侵略者复仇外,同时也将原本要用来赎回皇帝的黄金、白银及宝石运往他处藏匿。虽然印加帝国组织的复仇大军又再度遭到西班牙才168人的侵略者给击败全灭,但弗朗西斯科·皮萨罗以战胜者之姿再进库斯科城准备强行劫掠金银珠宝时,原本四处缀饰在建筑各处的黄金、白银及宝石早已被刮除,那些做为皇帝赎金的宝藏也不知所踪。
而消失的黄金城宝藏及黄金城之后就成为许多探险家不死心寻找的传说,先后有美国及西班牙的探险家冒着让原始的印第安土著猎杀的风险持续的寻找,甚至于连纳粹德国在二战末期为了筹措军费也曾经组对秘密到南美洲去寻找黄金城,虽然有不少人绘声绘影的说找到了,却没有人能实际拿得出证据。
姑且不论印加帝国的黄金城的存在的真实性,即便是真的,当时文明仍处于石器时代的印加帝国又哪来的技术去挖掘出那么多的黄金来布置装饰整座城?就有专家提出了说明指出在远古时代在南美洲的亚马逊丛林掉落了一块巨大的陨石,而刚好这块陨石的成份就是黄金,因此才让印地安人捡了便宜挖凿下来做为黄金城的现成建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