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反美英雄本‧拉登同志已经确定证实壮烈牺牲

来自伪基新闻
突发新闻
这篇新闻是一则突然发生的事件。

或许在新闻刊出时事件仍在进行中,又或者已经没搞头了。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1年05月02日

据传这是冰冰登同志生前最后的遗影

据指出在十年前震惊全球的美国九一一事件的主谋-奥萨玛‧本‧拉登已经在日前遭到美国的相关单位狙击身亡,其遗体也落入了美国政府的手中保管。这项消息正式由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召开妓者会对外宣布而证实,由于宣布时间正是美国时间的5月1日星期日的晚间,使得高达九成的美国人为此热烈兴奋而陷入坏掉状态。
不过究竟是美国的哪个相关单位狙杀冰冰登的?这一点没有人说明。不过不排除是美国的CIA所为。
由于十年前策划了九一一事件之后,冰冰登的下落就一直是没有人知道的秘密。为了追杀他甚至于美国不惜出兵中出阿富汗及伊拉克,但将这两个国家都翻过来了也还是没找着他的踪迹。
因而冰冰登成为了广大反对美国霸权主义的乡民们心目中的伟大英雄,因而他的壮烈牺牲使得反对美国霸权主义的宏大志业蒙受重大的损失与遗憾,呜呼哀哉。
至于是否有人想因此为冰冰登报仇?这一点没有人能证实。

奥萨玛‧本‧拉登这回是真的已经遭到美国人给挂掉了,你的想法是;
您没有投票权。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投票的结果。
自2019年6月15日 (六) 01:17创建以来共有3 人投票。
poll-id CC90FF519B42BB32939DDCC7F19548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