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让女生讨厌的NG餐厅,去了一次下回再约会就没机会了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Unnews special zh.png
专题报导

2015年04月09日

男女生约会最常去的就是去餐厅吃饭,而选择让女生印象深刻的餐厅吃饭就是决定下次还能不能再约得出来的得胜关键。因此有人就整理出会让女生讨厌的NG餐厅有哪些特征,以提醒男士们别带女伴去这些餐厅来让她们不高兴。

让主厨干涉吃法的店

女生外出吃饭最在意的就是轻松与随意,连吃个饭也要让人管东管西,就会让女生们感到不愉快。

站着吃的店

吃个东西得排队已经让女生们感到厌恶了,更何况排到了还得继续站着吃的店。

地点偏远的餐厅

就算事前描述有多好吃,但如果得花上大半天的时间才到得了,可能到了都已经没兴致了。

制作及上菜的时间太慢的餐厅

就算这家餐厅制作的餐点说做得再好吃,制作上菜的时间让人等太久,肚子饿到一点心情都没有。

只有油腻腻的料理

这种高热量的油腻食物是会把爱漂亮的女生给吓跑。

吃一餐太昂贵

对于第一次约会的女生去太贵的餐厅吃饭也会深受压力感。

下味道太重佐料的料理

吃完满嘴味道的食物,女生是会极力的避免,当然会上这样的菜的餐厅,女生当然不会想去。

因为店内有太多的人而被强迫并桌

除非真的饿得受不了,否则没有人会喜欢去餐厅花钱吃个饭还得跟陌生人并桌。

店员态度不好

吃个饭遇到了态度差的店员当然会影响兴致,而且有这样店员的店,下次应该也不会再去了。

店内环境肮脏混乱的感觉

女生是很在乎外出吃饭的环境及感觉,如果到了一家环境脏乱的餐厅,可能之后想在约出来就没下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