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的离婚代价大,有澳大利亚男子遭判不但得支付巨额赡养费还得禁止离境八千年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12月29日

有一名居住在以色列的澳大利亚男子向媒体投诉,他和前妻离婚之后被要求支付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10.61万元)的赡养费,否则将会被限制出境8,000年,他指控他是和其它以色列妇女结婚而遭以色列司法迫害的外国人之一,他形容他目前的处境就像在以色列坐牢一样。

有澳大利亚男子遭以色列限制出境长达八千年

据指出一名44岁的澳大利亚公民诺姆·胡佩尔(Noam Huppert)在前妻返回以色列之后提起离婚诉讼,他也在2012年移居以色列去陪伴两名年幼的子女,结果2013年以色列法院对诺姆·胡佩尔发出“暂缓出境令”,禁止他离境及工作,直到他支付赡养费到他的两名子女到18岁。
不过这笔赡养费对诺姆·胡佩尔却是一笔天价,因为以色列法院判决诺姆·胡佩尔必须支付300万美元才能让法院撤销出境管制,否则他就得困在以色列境内直到9999年12月31日之后才能离开。
以色列这条奇特的婚姻法,其中女方可以对子女的父亲提出旅游禁令,以确保男方支付子女的赡养费,男方往往得支付收入的100%甚至于更多来提供这笔赡养费,一旦无法每个月稳定支付这笔赡养费时,男方还得面临长达21天的监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