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睡醒之后仍害羞心跳的七种春梦类型各代表了什么意思?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Unnews special zh.png
专题报导

2019年08月11日

春梦了无痕

相较于噩梦,其实一般人会比较喜欢春梦,虽然春梦并不是想做就能做的,但是每种型态的春梦都代表了心理层面压抑的潜意识展现。
所以就有人整理出七种春梦的类型来分析心里层面压抑了什么事;

  • 与前任发生关系:除了你的前任对你还有影响力之外,或是你对前任仍旧旧情难舍,朝思暮想的结果只能在梦中满足对前任的情欲。
  • 与陌生人发生了关系:那就是你目前没有男(女)朋友或是还没结婚,在道德规范所压抑的禁忌渴望在梦境中爆发出来,当然也有可能你想改变现状的信息。
  • 与职场同事或是上司发生关系:这也许平常在职场上发生了磨合情况时所带来的困扰而引发的春梦,当然在梦醒了隔天到公司上班再看到梦中缠绵的上司或是同事确实是会让人感到尴尬。
在现实生活中无法满足的,都能在春梦中获得体验
  • 劈腿的梦:在梦境中无论是自己劈腿别人还是另一半劈腿别人,其实都是在现实生活中对感情不信任的体现,虽然没有被拆穿但是这样的不安就会反映在梦中。
  • 与名人发生关系:这其实就是粉丝对于自己的呕像所朝思暮想产生的妄想,因为现实生活中无法与呕像实际的接触,那就在梦境中满足自己的愿望。
  • 在公共场合发生关系:这就表示你有一个让你觉得满意且希望与众人介绍的性伴侣,当然因为对方不可能跟你在公共场合亲热,因此就在梦境中具体体现。否则就是你可能想出轨的潜意识。
  • 群交:这就表示在你的内心渴望尝试更加多样且刺激的性爱而无法在现实生活中得到体验,所以只能在梦中获得满足。
群交真的很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