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照打,妹子照约,俄罗斯与乌克兰的军事冲突之余,两国的交友网络也热络往来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2月24日

近日俄罗斯与乌克兰两国的情势日益恶化并且开始兵戎相向,甚至于在今天乌克兰宣布与俄罗斯正式断交,不过两国的民间却没有那么对立,反倒战场上火光四射,在交友网站上也红红火火,仗照打,妹子照约的反差景象。

乌克兰的女子在网络上收到大量俄罗斯男兵的交友邀请

据悉有一名33岁的乌克兰女子达莎·西内尔尼科娃(Даша Синельникова)接受媒体记者采访表示,她人就住在基辅,听说交友软件“Tinder”上头有不少俄罗斯大兵在上头开账号交友,在好奇心驱使下将自己的所在位置改成乌克兰东部的卡尔可夫(Харків),结果没多久就收到大量俄罗斯男兵如“轰炸”般的交友邀请。
达莎·西内尔尼科娃表示这些俄罗斯男兵用了各种方式来吸引乌克兰女性的目光,摆出了各种姿势来展现肌肉,甚至于有人在床上拿着枪来让自己更性感。只不过达莎·西内尔尼科娃对这些俄罗斯男兵一点兴趣都没有,只是想了解目前俄罗斯的动向,所以她和其中一个俄罗斯男兵聊天,询问他是否人也在卡尔可夫?对方回答不是,但距离很近。
交友软件也为她成功配对了不少俄罗斯男兵,男兵们也会和她闲聊生活上的私事,让她感到相当有趣,但另一方面也让她觉得可怕,原来俄罗斯的大军已经离她这么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