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不曾咬过人,印度“神鳄”茹素70年突然辞世,信众涌入哀悼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10月13日

在一般人的印象中,鳄鱼都是相当凶残的肉食性动物,尤其在印度有不少人死于鳄鱼的口中,不过在印度卡拉拉邦的小镇库巴拉(कुंबले)的一间寺庙里头供养了一只吃素的鳄鱼在当地小有名气。据传这只鳄鱼茹素了70年,近日突然辞世,消息一出让当地不少信众前往哀悼。

据悉这只鳄鱼长期茹素且不曾伤人

据指出这只鳄鱼名为巴比亚(बबिया),牠在70年前突然出现在环绕当地寺庙的一处封闭湖泊中,究竟牠是如何出现在那里,至今仍是一个谜。但自从巴比亚出现之后,牠就持续接受寺方的供养,以米食及粗糖为主食,因此“素食鳄鱼”的名声因此传开。
除了茹素之外,巴比亚从未攻击或伤害过任何人,根据寺方的说法,信众在参拜时以手喂食供品也平安无事,就连孩童跌倒在牠身上,巴比亚也不曾表现出暴怒及攻击的行为,甚至于湖中的鱼及其它生物牠也不曾吃过。因为这样特殊的饮食习惯及浓厚的宗教色彩,让信众们深信牠是一只有“神性”的鳄鱼,相信牠是神的使者。

寺方将这只鳄鱼放在冰棺中供信众凭悼

在日前巴比亚似乎身体状况不佳,连续两三天都不再上岸进食,寺方觉得不对劲,于是在湖泊中搜寻,在10月09日晚上发现牠死在湖泊中,引发信众们震惊不已,经过兽医的验尸,巴比亚应该是衰老逝世,目前寺方将牠放入冰棺中来供信众们前往哀悼及参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