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WHA的部长会议,台湾在各国表示支持却没有人提案的情况下,依旧还是无法列席参加

来自伪基新闻
原创报导
这篇新闻含有伪基记者的第一手消息。

也许是在新闻现场直击,也或许根本是做梦梦到的。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5月18日

由于新型T病毒在世界肆虐蔓延,因此今年的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所召开的世界卫生大会(World Health Assembly)年会,今年改采网络视频召开,原本大方向各国免费送口罩还宣传获得各国感谢与支持的台湾,却依照惯例还是被选择性忽略而没能被联机参加会议。

世界卫生大会的议会场

新型T病毒疫情在世界各国蔓延,由于台湾歪打正着率先断绝与中国内地的连系,而成功在刚开始阻绝了疫情流入,虽然后半段有高达九成都是由欧美返回台湾的台湾人所带回,尽管乡愿性的自主隔离,但因为台湾人生性强悍,一看到丧尸不用警察射杀就直接拖到暗巷打成废柴,而使得台湾的疫情控制也取得奇迹性的官话控制。
所以台湾的网络及各大媒体乃至于政府的相关单位都信心满满表示,今年即使祖国当局依旧反对阻挠,台湾在世界其它各国特别是美国老大哥的支持下,一样可以风风光光的参加世界卫生大会的部长会议。

美国老大哥公开贴图支持台湾加入WHA

只不过今天WHA终于召开各国部长的网络视频会议,结果先前在官话宣称支持台湾的欧美各国通通当作没这回事,而且今年的开幕居然是由原先让台湾媒体所宣传可能会遭各国“围剿”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代表致词。

得知结果的泛绿乡民

对于这项结果除了极少数的泛绿乡民表示这是WHO与习近平之间的相互取暖的说法外,台湾的相关单位一片鸦雀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