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世界末日的执行日,而且末日程序正在启动中但因为某方面的故障需排除

来自伪基新闻
突发新闻
这篇新闻是一则突然发生的事件。

或许在新闻刊出时事件仍在进行中,又或者已经没搞头了。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2年12月21日

末日怪兽已经开始出动肆虐了?!

今天已是世界末日的执行日,不过全世界有高达九成九的乡民发现截至目前为止啥事都没有,除了零星的赶不及等投胎的车祸致死之外,世界尚称河蟹。
根据天堂的相关单位发表声明表示,因为末日的执行系统出了一点故障,目前正在抓紧时间抢修中,不过对于等不及修复完成而急需体验世界末日的乡民,可烧纸洽询天堂的客服中心申请个人版的末日服务。
造成末日系统故障的原因虽然有待查明,不过终究还是因为选择启动的模式没有完全设置完成,导致于某些末日的模式相冲突或是威力抵销,例如选择地球爆炸就绝对不会有怪兽横行来毁灭城市的兼容性选择。
因为世界末日的最终启动时限约在中原标准时间下午14:00,若是错过了这个时间,要冷却再启动末日系统将得推迟至394年后,也就是银河帝国建国之时的公元2406年。

世界末日无法如期顺利启动的话,问题该如何解决?
您没有投票权。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投票的结果。
自2019年6月17日 (一) 15:12创建以来共有0 人投票。
poll-id AF508DFB0FE71EBD4FD229ABE90A2E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