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四点多的地震,许多人居然先收到地震警报才发生地震,现在台湾的地震侦测已经可以未卜先知?!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Unnews breaking zh.png
突发新闻
这篇新闻是一则突然发生的事件。

或许在新闻刊出时事件仍在进行中,又或者已经没搞头了。

2020年06月14日

今天凌晨四点多在台湾省宜兰县苏澳外海发生芮氏规模6.0级地震,当然也造成全台湾各地感受到不同程度的摇晃,对于已经习惯地震的台湾人来说应该是不足为奇的突发情况,但是有不少人却是先收到地震灾害警报才感觉到地震的摇晃,因此引发网友热议。

未卜先知的地震警报?!

就有网友在网络上分享他在今天凌晨在玩电玩时,突然身旁的手机先响起了地震警报,原本以为大概是太专注于电玩而没注意到有地震,才这么想没多久就真的发生了摇晃,结果让他惊愕,居然收到了未卜先知的地震警报?!
结果这件事分享到网络上引发众多网友的热议;“我也是欸!”、“我是被那个警报声吓醒,突然开始摇又第二吓”、“我直接被警报声吓到”、“真的猛,先警报才开始摇”、“跟朋友在聊天,全部人手机狂鬼叫后才开始摇”、“文山区先叫两三秒后摇”、“信义区也是先收到再摇”、“国家真的有在进步”、“ 气象局他们那个都有流程,速度超快超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