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有史以来在战争中杀人最多的七种武器,第一名并不是核弹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这篇新闻针对某个主题所做的深入报导。

其实新闻的产生只说明了一件事,就是这个伪基记者真的很闲。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8年04月16日

人类的战争历史在进入到了热兵器时代,单一场战役的伤亡人数就急遽增长,第一次世界大战就伤亡了三千多万人,到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更多达六千两百至七千八百百万人死伤,而在这些战争中到底都是那些武器夺人性命最多的;

原子弹

如果说以杀伤力最强的武器说是核弹,大概没有人会反对,因为一枚核弹可以造成一座城市的瞬间毁灭,一次就让数十乃至于上百万人直接伤亡,但是核弹发明至今还没有一个国家敢用在战争之中。而原子弹也仅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末期,投掷在日本的广岛与长崎,总计造成数十万人当场死亡。

三八式步枪

这是日本陆军自日俄战争开始就标准配发的单兵武器,一直沿用到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在中国俗称“三八大盖”。据统计三八式步枪总共生产了三百四十余万把,而且主要使用在中国战场上,也造成了约三千万的中国军民的死伤。

莫辛-纳甘步枪

这是自沙俄时代就已是俄罗斯乃至于后来苏联陆军的单兵制式武器,期间经历了第一次世界大战、俄国内战、第二次世界大战,连后来的国共内战到朝鲜战争也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单兵武器。

MG42通用机枪

这是纳粹德国在1942年所研发出来的轻型机枪,不过由于它的射速每分钟可打出1,500发子弹,而且能拆换枪管继续射击,曾经成为在战场上盟军的梦靥,而且也公认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射速最快的机枪,有“寡妇制造者”的别称。
在诺曼底登陆战的时候,德意志国防军使用这种机枪以两挺交叉射击的模式,曾经压制住才刚登陆的美军并造成非常大的伤亡,还染红了登陆海滩的海水。

毛瑟步枪

这是德国的枪械制造商毛瑟兄弟在1867年所改良研发的后拉式枪机的单兵武器,不仅成为了普鲁士在普法战争中的标准配备,而且还沿用到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并且成为各国单兵武器的仿制样板。

卡拉希尼柯夫自动步枪

这是苏联在1947年研发问世的自动步枪,又俗称AK-47,因为苏联输出革命的国策,一度让这种造价便宜的枪械成为第三世界国家及恐怖组织所配备的单兵武器,据统计生产超过7,500余万把,成为有史以来量产数最高的步枪,当然也造成难以统计的人数成为枪下冤魂。

马克沁重机枪

这是全世界机枪的始祖,由英国海勒姆·马克沁爵士于1883年研发制造出来的自动式枪械,并在1893年南非的祖鲁战争中一战成名,50名英军仅以四挺马克沁重机枪就轻易歼灭了5,000名祖鲁族战士的进攻。
如同德国的毛瑟步枪一样,英国的马克沁重机枪后来也成为各国改良仿制的重机枪的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