亵渎神灵?有男女在神树下野战,之后当地五雷狂轰劈倒神树压垮庙,波及周遭民宅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10月05日

有一对男女为了追求刺激,半夜不睡觉跑到一棵有经过宗教加持过的古树下打野战,甚至于还自拍分享。结果于日前当地出现罕见的大雷劈倒了这棵古树,结果古树倒塌压毁了旁边的寺庙,连带波即到附近的民宅及电线杆,造成巨大的灾损,当地居民深信就是这对狗男女去神树下野战而亵渎神灵,所以遭致报应。

在泰国有一处的古树遭雷劈倒造成灾害

泰国清迈府有一处道路两侧栽种了约900余株已经做过佛教仪式的具翼龙脑香树,这对当地民众来说具有宗教庇护的意义。不过最近在泰国网络上竟流传了一支有一对男女在这些神树下野战的激情视频,瞬间引燃了当地居民的怒火。
因为在10月01日的时候在当地雷鸣闪电不断,大雷劈倒了约10株高度逾20公尺的古树,古树不但压垮了旁边的寺庙,还波及到100余户民宅,41根电线杆及8座高压电塔,造成了当地近百年严重的灾情。就有不少在地居民深信就是这对狗男女在神树下野合而亵渎触怒了神灵才降灾。
目前泰国警察已经针对视频中野战的男女及拍摄者进行调查,推测应该是之前疫情严重期间实行宵禁时发生的事,将找出当事者依法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