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对电脑键盘威胁最大的零食,无论是哪一种都是相当麻烦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Unnews special zh.png
专题报导

2014年07月31日

现代人经常接触电脑来处理很多事情,也顺便利用电脑来做许多休闲娱乐,当然更有不少人会在一边使用电脑时一边吃东西,不过在电脑旁吃东西最伤脑筋的就是食物的碎屑沾到了键盘是最难清理的,就有人整理出五种最不希望沾上键盘的食物。

饼干

其实很多人会在使用电脑时顺便吃饼干,当然饼干的碎屑也最容易掉进键盘之间的隙缝之中引来蚂蚁出没,当然蚂蚁是来觅食的并不负责帮你把键盘里的饼干碎屑清理干净。

薯条

虽然快餐店的薯条比较不会形成碎渣碎屑掉进键盘的隙缝之中。不过毕竟薯条是油炸食物,一些油腻沾到键盘上也是相当难以清理的。

爆米花

爆米花也是不太会掉碎屑的零食,但是同样是油炸类食物,对键盘来说最麻烦的就是被油腻给沾上。

马铃薯片

马铃薯片也是相当容易买到的零食,有不少人会在看电视或是电影时边看边吃,当然马铃薯片除了会沾到油腻之外,它也会和饼干一样产生小碎屑掉入键盘的缝隙内。

麻糬

虽然麻糬本身不会掉碎屑也不会产生油腻,不过却是对键盘却是最大威胁,因为麻糬所沾的花生粉一不小心就会掉进键盘的隙缝内,而且无论怎么清理都清不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