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期间,纳粹德国即将溃败前夕,居然还和可口可乐有一段商业合作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09年03月09日

第二次世界大战末期,纳粹德国面临东西两线夹杀而兵败如山倒,但是在战争初期纳粹德国意气风发横扫天下的豪气,除了打苏联因为意气之争将兵力耗在了斯大林格勒的泥淖战场之外,阿道夫·希特勒还发现了自从美国参战了,西线的战局也开始被扭转,而这一切居然和可口可乐有关?!

可口可乐意外成为了左右战场胜负的关键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开打之初,德国虽然经历了第一次世界大战的败战打击,但在民间仍有强大的工商业实力,加上阿道夫希特勒如簧巧舌的鼓动人心,而使得德国迅速的从战败的萧条而重新振作起来并发动对外战争,一路势如破竹。
不过就在纳粹德国即将要征服全欧洲之际,德军的攻势面临到了强弩之末的窘境,除了东线在苏联陷入了泥沼班困局无法抽身,在西线打英国也没法跨越英吉利海峡,反倒在美国开始参战之后,在诺曼底还被上演了一场后来被拍了好几次电影的登陆战,就与美国的武器装备实力不相上下的情况下,德军发现美军在战场上总能士气高昂,相对的德军士气一直提振不起来。
除了战局失利的原因之外,德军的补给也出现了紧缩的状态,当然两军武器装备水平一样,兵力人数也差不多,致胜的关键就是在士气,德军的士气就差了美军一截。

德军在战场也开始喝可乐

在德军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初期在打完胜仗之后,庆功还能让士兵喝喝酒来放松,而在二战后期别说让士兵喝酒解闷了,在补给紧缩的情况下即使有酒也不敢让士兵喝。
而德军的探子去打探美军的情况,发现美军会在战场上能士气高昂情绪亢奋,疑似跟跟喝一种黑色的碳酸饮料有关,而这种碳酸饮料不是酒,所以喝了不会酒醉。而这个侦查情况报告就送到了阿道夫·希特勒的办公桌上,阿道夫·希特勒对这项情报讶异不已。于是找上了可口可乐的创办人阿萨·坎伯顿来谈生意。
在愉快的商业会谈之后,可口可乐开始堂而皇之的出口到德国去大赚德国马克,当然可口可乐也分发到了德军部队去给士兵喝。而喝剩的可口可乐的玻璃瓶也让德军士兵当手榴弹扔。
只不过即使进口了可口可乐,依旧还是挽回不了纳粹德国的败局。却也让可口可乐这家美国公司也赚了好几年的德国马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