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闹大了,美国高中生恶作剧喷“臭屁喷雾”,不仅让六名同学臭到送医,还酿出“生化危机”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3年05月09日

美国一名高中生上周在学校喷洒了“超浓缩屁味喷剂”,原本只是一场恶作剧,没想到喷雾的味道太浓,竟然将六名同学给臭到送医,还让消防人员出动设备侦测是否为气体外泄。这名学生等事发之后三天才向学校坦承一切都是恶作剧惹的祸。

学校因为臭味太浓而误以为爆发生化危机

据悉这件事是发生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蒙哥马利县(Montgomery County),在当地时间03日于卡尼西高中(Caney Creek High School)校园内突然散发出一股浓烈的恶臭味,学校接获学生反映之后火速疏散校园,还出动消防队动用气体侦测设备搜查整栋建筑物,但都找不到有气体外泄的迹象。
最终当地的消防单位在05日公布证实,有一名学生承认他带了一罐“屁味喷雾”到学校。根据美国电商平台亚马逊(Amazon)网页上的商品说明,这罐喷雾可以制造出“一种极似粪便和呕吐的气味”,还标榜“安全有趣”,没想到实际使用可以把人臭到送医。
学校管理人员推测,这名恶作剧的学生可能还有共犯,目前学校已经和学区及地方检察官合作,将参考学生行为准则和得克萨斯州法律来处理这件恶作剧事件。